不会唱歌,不会写文,不会画画。

all叶:二十世纪的主播(3)

啊,不好意思,是我自己没有了解透彻老福特

关于某Q群这一系列,会有六七篇的样子。

都在叶叶见面会之前的时间,无先后。

某Q群结束后大概写粉丝的追主播日常(彩虹屁)。

不过话说这些昵称为什么都这么长←纯属自己作死

——

<         主播某唯专属群(无推荐则拒)

·主播好似人间月:大家都听说那个消息了吧?


·主播自北而归:当然!为了庆祝这个消息,我特意理出一个房间,多买下了主播十周年纪念特推的五套外设。大家都买了什么呢?


·主播出手云停海息:啊,怪不得我只抢到了三套。。


·主播好似人间月:我鄙视楼上那些有钱的大佬。


·主播不种田:嫉妒使我质壁分离。


·主播自北而归:这就是金钱的力量!


·主播不会弹蓝色多瑙河:我只抢到了一套。。。啊,为什么我们家副队长那么烦?要不然我肯定能多抢一套!


·主播出手云停海息:放弃吧,不可能的。


·我是某毒我骄傲:大家好,这里新人!


·主播好似人间月:新人先看群规!


·我是某毒我骄傲:好的。但群规在哪里?是这个吗?[群文件.txt]


·主播不种田:里面是[主播粉籍须知+主播毒唯必知+群规]三合一大套装哦亲。


·我是某毒我骄傲:谢谢前辈科普!


·主播不种田:不辛苦。不用叫前辈的。


·主播使我骄傲:新人了解!


·主播自北而归:悄悄问一下,新人粉龄多少?


·主播使我骄傲:说来惭愧,刚刚四年多一点点。


·主播好似人间月:好的前辈,再见前辈。


·主播的安宁由我来守护:话说回来,见面会那天,我们该穿什么去才会让主播感到轻松?


·主播平定九州:就平常那个就行。越随意越好。


·主播不会弹蓝色多瑙河:可是主播应该不在意的吧?


·主播平定九州:但是给对方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事情。


·主播的安宁由我来守护:大神说的有道理。


·主播若失,彻夜无眠:别贫了,今日份的直播开始了。


·主播使我自闭:我已经在给主播砸钱了。


——话说大家要不要猜一猜,这些人都是谁呀?

提示:最后一个是那个吕少。就是想羞辱叶叶,然后被一首《野蜂飞舞》给秀到了的那个男人。

义斩只有四个人的原因是,我根本想不起来第五个人叫什么。

我觉得孙哲平前辈作为叶叶的毒唯一点问题都没有。

还有第十区里面的那些小可爱呢(对,没错,就是有蓝河)

还有很多,我觉得像毒唯的人,但是我根本记不住他的名字,所以我放弃了。


评论
热度(48)

© 子水霖芷·摆烂鸽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